关于古幸自印车的群宣

天台一晴:

古幸《包我》《高塔上的魔物》自印群


群宣:793315817




因为一些原因,某自印群的主催我是不想再被折腾个一年半了,也不想再被她指责我居然关心进度想帮忙居然有那么凶,导致她精神奔溃,或者和她专门拉进群的亲友吵架。


我和粥、虾饺、六花、麻酥等等各种愿意帮忙的亲友会另外开一个小食量古幸自印群。




重点是本子,不会本末倒置,二校(这个讨论过后还是觉得必须,毕竟太太原来的版本有许多错别字)、排版,外封都会做的。


其他的,如果有周边约图需要也可以约,会多线并行




本子进度我尽量一个月左右约好所有工作,我自己也是做美工的,大家能信得过我的审美会非常感谢,打样,实体图都会跟上,具体发货应该是找代理。


中途不会动不动几块钱这样的收,没有乱七八糟的通知,要么一次算齐,要么直接加在预售价格里。


如果做周边,除约图外的时间,粥也保证过进度大致能一个月出成果。


另外透露一下,在暗暗计划中的翔叶无料、小料也有不少,会陆续透露的。


还有一些之前搞过的无料、小料,可能会少量放出来,当做这个自印车的福利吧。




最后一点ps:可能有些人觉得我是脾气不好的人,恶意欺负那位主催甚至抢图,我也不想长篇大论为自己辩解了,有眼睛的能看,还有一些私下碰瓷我或者粥的破事我也不想发出来糟大家心了,就这样吧

评论

热度(44)